党群工作

致全校教职工的慰问信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09-10

全校教职工同志们:
   丹桂飘香,秋菊溢彩,在学校65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学校工会向辛勤耕耘的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一年来,全校教职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创新图强,有力地推动了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事业发展开启新征程,人才培养质量得到新提升,学科实力迈上新台阶,师资队伍实现新突破,科技创新取得新成绩,合作交流开创新局面,办学环境条件得到新改善,民生保障实现新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凝结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在此,工会向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全校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
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中国石油大学的发展与历代石大人的努力奋斗紧密相连,学校也一直非常重视教职工队伍建设。工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按照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工,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展现新时代工会新作为。
   “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正在顺利推进,新的时期决定了新的任务,新的使命呼唤新的作为。让我们团结一心、恪尽职守,开拓进取、追求卓越,为建设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