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在韩交换的一些个人小心得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9-06

对英语保持兴趣,要知道英语是出国留学必须过的一道关卡,也不要把它想的太难,它只是一种沟通交流的工具,但是没了这个工具生活将会变得很困难。保持兴趣,我认为是学习英语的不二法门。身边有很多前辈考雅思考得非常痛苦,一遍一遍为了达到自己的目标而刷分,试想一下学一个你极其厌恶的东西,还是一遍一遍可能需要重来而不断付出努力的事,任谁都会很痛苦吧。所以对于英语来说应该调节好心态,既然无法逃避不如勇敢面对。

平常需要夯实基础,课余时间可以找点有意义的事去做,比如培养一些兴趣爱好等。不妨试着多去尝试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更加丰富多彩,丰富的经历也会带给你更多意想不到的收获。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打有准备的仗,如果对某一国家留学很感兴趣,可以提前学习这个国家的语言、了解它的文化,多搜集一些相关的资料,自己的梦想才会化作为动力,而不是随波逐流地去做一些别人希望你做的事。

多培养与人交流的能力,对于留学来说,初入一个陌生的环境有许多需要适应,如何能最快的适应并且让你的生活尽快步入正轨也是很重要的能力,在这期间如果能结识一些新朋友,互相分享信息,也会让你的留学生活不至于孤单。同样的,认清圈子,结交什么样朋友也会很大程度上影响你之后的留学生活。

更自信一点,更有勇气一点,遇到困难有勇气与别人交流,自信的去做生活中的每一件大事小事,以更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生活给你的结果也是不一样的。自信真的有很大的魅力,许多课程中会有一些需要英文发表的东西,需要我们有勇气并且做好充足的准备。

最后,关于出国留学我个人是非常建议的,毫无疑问,当前环境下出国留学不失为想要继续读书深造的同学良好的选择,同样的,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希望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同学可以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