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俄罗斯托木斯克大学冬季在线课程项目报名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1-10

一、项目时间: 2021118-129

二、项目内容:

使学员熟悉管理学领域的多个话题,内容涵盖商业战略的制定和重新设计、市场进入、经济特区工作、全球营销组合、商业沟通、问题解决和决策、企业社会责任,以及与中国合作伙伴开展业务等。

课程由托木斯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主要教师、国际合作伙伴和监事会成员、中文系的主要教师、俄罗斯工商会的经理以及国际公司的经理授课。

项目将与学术界和商界的演讲嘉宾举行一次互动圆桌会议,主题是“跨国公司如何应对贸易战和经济大国之间的竞争?”

冬季课程包括共20课时(每天2课时,每课时80分钟)的在线课程。

课程结束后,学生将获得证书,该证书可在入学时纳入申请人的个人档案中,并有权获得竞争性录取的额外分数。

更多详细内容见《俄罗斯托木斯克大学冬季在线课程简介》(附件1《俄罗斯托木斯克大学冬季在线课程安排》(附件2

三、学分认定

(一)本科生:

1.本科生参加海外校际交流项目修读课程或参加专业实习取得的学分,课程教学内容及教学要求与我校课程一致或主体相近的,可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本科生校际交流管理办法》(附件3,按照学生所在专业培养方案,认定为必修、限选或任选课程。【拟申请学分认定的本科生,在课程修读前须在专业负责人或本科生导师的指导下填写《本科生境外学习交流项目申请表》——《附表》(附件4,明确修读计划;修读完成后,填写《校际交流学生学分认定说明》(附件5向所在学院教学办申请学分认定。】

2.本科生参加海外短期文化交流项目或参加海外线上文化类讲座、课程等,可以计入第二课堂成绩,具体赋分细则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二课堂成绩单”实施细则》(中石大东发【20184号)(附件6的规定要求执行。

(二)研究生:

1.研究生参加海外校际交流项目,若修读课程与所在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内容相同或相近,学时相当,可以按申请者所在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同类课程予以认定学分;若修读课程与所在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相差较大,可以认定为Upcic学分。Upcic课程是UPC Intensive Curricula的缩写,意为中国石油大学集中式课程。

2.学分认定办理流程及Upcic学分认定规则详见《研究生课程学分认定及成绩转换管理办法(试行)》(附件7,《研究生学分认定表格》至附件链接中下载(附件8

四、支付外方大学费用:

本课程学费为14200俄罗斯卢比(约1300元人民币)

五、UPC国际交流助学金资助:参加学生可以尝试申请“环球圆梦助学金”(申请要求及流程请加群了解:UPC国际交流助学金744948999),资助额度:线上项目1000元,线下3000

六、报名范围:所有感兴趣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七、申请流程:

1.参加项目的同学需填写:《俄罗斯托木斯克大学冬季在线课程报名表》(附件9于1月13日前将签字后的扫描件发至jgsdwjlcenter@163.com,注明项目名称及专业年级姓名

2.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本科生境外学习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0或: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境外学习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1(待报名成功后填写提交)

2.项目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仲越老师    86981558

            经济管理学院外事办公室:吴逸舟老师  86983293

3. 请加入QQ群:UPC经管-托木斯克大学寒假项目:702315951(加入时请注明:专业年级姓名)

UPC校际寒暑期交流营21160780737(加入时请注明:项目名称及专业年级姓名)

、附件:

1俄罗斯托木斯克大学冬季在线课程简介

2俄罗斯托木斯克大学冬季在线课程安排

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本科生校际交流管理办法》

http://jwc.upc.edu.cn/2014/1201/c587a1437/page.htm

4、《本科生境外学习交流项目申请表》--《附表》

http://jwc.upc.edu.cn/2016/1024/c483a4021/page.htm

5、《校际交流学生学分认定说明》

http://jwc.upc.edu.cn/_upload/article/files/c1/bf/e46dbcb648c3bf7f57f55c8d40ec/000fcdc5-6885-4a6a-b5fb-24624801218b.docx

6、《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二课堂成绩单”实施细则》

http://youth.upc.edu.cn/2018/0312/c11148a162962/page.htm

7、《研究生课程学分认定及成绩转换管理办法(试行)》

http://gs.upc.edu.cn/2019/0619/c14001a210426/page.htm

8、《研究生学分认定表格》下载

http://gs.upc.edu.cn/wdxz/list.htm

9俄罗斯托木斯克大学冬季在线课程报名表

10、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本科生境外学习交流项目申请表

http://jwc.upc.edu.cn/2016/1024/c483a4021/page.htm

11、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境外学习交流项目申请表

http://gs.upc.edu.cn/wdxz/list.htm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务处

研究生院

经济管理学院

20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