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百年正是风华正茂——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庆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3-29


【经管学院:辛美玲、苗润青】为纪念建党百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庆百年芳华,谱时代新篇”百日接力活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系列特色活动。

2021323日,经济管理学院为庆祝建党百年,“庆百年芳华,谱时代新篇”百天接力活动正式启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逸龙在视频中讲到:“希望大家可以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建功必定有我的担当,见证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百天接力—李逸龙书记讲话 视频截图

同时为更加深入地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史,2021325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的书籍发放活动。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骨干参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逸龙、常务副院长王军出席本次活动。

发书现场 张凤波摄

加强经管学院师生的思想理论水平,学院为广大师生党员购买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李逸龙书记和王军副院长亲自为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骨干发放书籍。

发书现场 张凤波摄

各学生党支部骨干引领党支部其他成员一起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并以多种方式学习了解建党百年历程,关注身边的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了解党史的同时也认识到当今社会的发展,让学生通过对党史的学习更加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




学生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郑维佳摄

据悉本次活动为经济管理学院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之一,党史图书资料的学习有利于各位党员同志重温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增添心中的正能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学生在图书馆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曾馨慧摄

学院通过组织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和学习党史系列活动,带领全体师生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描绘百年辉煌成果,弘扬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大家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激励广大基层学生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强化思想引领,坚定马克思主义信念。积极引导学生党员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激发他们树立起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同时激励党员、团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更加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