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关于成立经济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3-30



院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李逸龙  周鹏

成   员:王 军   刘江华  翟广森  郑海东  孙燕芳  刘丙泉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学校党委的有关安排要求,研究学院学习教育的重要事项;根据教育部党组、山东省委、学校党委有关要求,结合学院特点,研究制定学院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作出动员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开展调查研究,了解掌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遇到的重要问题,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推动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联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贯彻落实有关工作指示要求,及时汇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督促指导学院各单位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做好上级领导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李逸龙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由王军、刘江华、翟广森、郑海东兼任。办公室下设综合组、材料组、宣传组、指导组。

1.综合组

组长:王  军

成员:于  甜  李胜东   刘  东

主要工作职责:负责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事务;负责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和组织协调工作;建立健全各类工作制度,做好各组之间的衔接协调和各类会议的服务工作;负责以领导小组或办公室名义拟制各类文件的核稿、登记、下发;负责上级指导组的联络服务;负责上级单位关于学习教育来文的分类、登记、呈批、传阅和归档等工作;完成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2.材料组

组长:刘江华

成员:孟兆刚  李菲菲   唐丽坤   张德瑛

主要工作职责:负责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等学习教育各类方案、意见的草拟;负责学习教育各类会议上领导讲话、发言等相关材料的起草、修改、审核;负责学习教育各类汇报材料、经验材料、工作总结等文稿的起草等工作;完成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3.宣传组

组长:翟广森

成员:吴逸舟   乌洪宇   郑维佳

主要工作职责:营造学习教育良好的舆论氛围,全面宣传报道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开设专题专栏,加强理论宣传、评论;集中宣传报道学习教育中的先进典型,向学校推荐学习教育的典型经验和典型个人素材;做好与相关媒体联系衔接,加强舆情的管控等工作;完成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4.指导组

组长:郑海东

成员:刘  笑   李东颖   高晨旭

主要工作职责:按照学校及学院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吃透精神、把握政策;全程指导学院各单位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参加学院各单位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会议、重要活动,指导各单位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及时传达领导小组的工作指示和要求,跟踪落实每项工作任务;做好政策解读和答疑解惑工作;及时掌握学院各单位组织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收集、汇总学习教育开展中各类基础性信息资料;及时准确向学院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汇总上报各单位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完成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二○二一年三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