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3-30


会议现场 吴逸舟摄

【经管学院:乌洪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329日下午四点,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逸龙主持。

发放书籍《中国共产党简史》 乌洪宇摄

会议伊始,公布教职工党支部换届结果。随后,李逸龙重点介绍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分工及工作任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李逸龙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由王军、刘江华、翟广森、郑海东兼任。办公室下设综合组、材料组、宣传组、指导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要职责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学校党委的有关安排要求,研究学院学习教育的重要事项;根据教育部党组、山东省委、学校党委有关要求,结合学院特点,研究制定学院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做出动员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开展调查研究,了解掌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遇到的重要问题,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推动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联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贯彻落实有关工作指示要求,及时汇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督促指导学院各单位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做好上级领导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会议最后,李逸龙和刘江华为各教职工党支部发放书籍《中国共产党简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