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7-05

6月30日,以《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为题,经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李菲菲为机关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李菲菲以党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对应党完成和正在推进的四件大事(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角度,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历史,回顾党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史。

机关党支部书记李菲菲为支部成员讲授党课乌洪宇拍摄

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必然的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学史明理,唯有不忘来路,才能开辟新路;学史增信,唯有不忘初心,方可赢得民心;学史崇德,唯有不忘历史,方可告慰历史;学史力行,唯有与时俱进,方可砥砺奋进。李菲菲表示,全体党员要认真继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读原著、悟真理,真正做到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守住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