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宋守浩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0-11

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促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增强信心、凝聚共识,10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大会对今年新入职的各位教师进行欢迎与介绍,并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分工,详细说明了教学系、党支部和学院机关等相关组织的建设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设想及本学期主要工作进行分析汇报。

党委书记王军部署学院党委有关工作,他分析了学院师生党团建设的现状,对未来党建发展作出规划,就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扶贫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校长助理、经管学院院长周鹏介绍王勇书记与郝芳校长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讲话要点,传达重要讲话精神。他从外部形势、学校态势和学院趋势三个方面,详细分析学院当前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强调要努力使得学院建设成为一所有影响、有特色、高水平的经管学院,不断培养高素质人才,追求高品质学术,共创学院可持续发展,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学院“十四五”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