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激情赛场,精彩飞扬-2021年经管学院教职工篮球赛风采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0-25

 



运球上篮

 



带球突破

 



双塔防守

 



争抢篮板

 



院领导参与

 

1020-22日,学校隆重举行了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本次比赛包括4vs4比赛和投篮比赛两个部分,我院12名教工运动员(女队员3名)以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风貌代表学院参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拼搏,经管学院篮球队取得了小组第三的成绩(每组六支队伍)。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发扬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以严谨的作风、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去,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深化了队员间的默契和友谊,加强了学院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了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此次篮球赛不仅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了学院教职工们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更进一步打造了阳光、健康、活力、自信的教职工队伍。相信广大教职工定会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