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2021-2022学年第一次班长支书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0-27

【经管学院:吕承浩】为提高学生干部能力,强化年级组织管理,更好地开展大二学年的学生工作。1024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于西环106召开班长支书例会。本次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吴逸舟、郑维佳、崔辰烨主持,各班班长、团支书参

会议进行中 武芷境摄

会议伊始,营销2002团支书吕林鑫就活力团支部立项后工作的开展特色团日活动的筹备和举办进行了经验分享,辅导员对此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后,各班班长、团支书依次向全体参会人员汇报了上一学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此做出改进措施,汇报了新学年的工作计划。换届后新上任的班级负责人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增强了各班班长、团支书之间的了解。经济2003团支书梁景怡汇报后说道:“希望在未来的一年里能够带领班级获得更好的成绩,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各班汇报完毕后,郑维佳从宿舍安全、出行安全、日常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法治安全、心理健康安全等多角度强调了大学生安全问题,并要求班长、团支书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总结归纳会议内容后开展安全主题班会,确定负责到位、落实到人。最后,吴逸舟就本次例会作出总结,全面点评各班工作计划,对新学年提出新要求,规划新蓝图,激励学生干部肩负“培养业界精英、追求卓越学术、共创永续发展”使命,推动构建有影响有特色的高水平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