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大创项目第二次阶段性检查顺利开展

作者:毛嘉怡 李毓蓉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0-28

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管理,锻炼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于1024号晚七点到九点,在南堂116举行经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第二次阶段性检查答辩。本次答辩共二十四个课题,共有五位研究生会的成员作为评委出席。

会议伊始,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成员邹汤妮作为主持人进行简短的开场白,随后答辩正式开始。在整个汇报答辩过程中,各个大创项目答辩人主要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创新设计、现阶段研究成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汇报,并且指明未来目标。每次答辩结束后,五位评委与项目答辩人进入三分钟的问答环节,评委对其汇报进行点评,提出优缺点。整场答辩下来各支队伍以及现场观众都表示受益匪浅,最后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检验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同时展现了经管学子勇于创新、敢于改进的精神风貌,参赛学生及现场观众也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