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一本科学生队伍 在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获 总决赛一等奖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0-28

【经管学院 娄紫铭 陈嘉琳】近日,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情况公布,由我院工程管理1802班王支璐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801班黎蕙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802班祁玉豪、工程管理1802班赵艺豪、会计师2001班聂胤端五位学生组成的F14队伍在全国总决赛中凭借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获得总决赛一等奖,为赛事最高奖项。

团队合影

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将每个参赛队作为一个经营团队,每个团队分设总经理、财务总监、生产总监、营销总监、采购总监5个岗位,各团队接手一个制造型企业,在仿真的竞争市场环境中,通过分岗位角色扮演,进行模拟企业经营活动。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网络比赛形式开展。

5月省级选拔赛中,王支璐凯团队斩获省级特等奖,获得满分,并以全省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总决赛上,团队成员准确预测市场环境动向,密切配合,最终取得第二名的综合成绩,获得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系我院2012年以来,再次获得此奖项。

本次大赛的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良好风貌,有利于树立典型鼓励先进,激励本科学生进一步将知识和实践相结合,提高实践能力,增强自身竞争力。同时有助于我院本科教学进一步高质量发展,增强学院教育教学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