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奋力拼搏、精诚团结:经管学院2021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1-05

下手发球

 

高跳单扣


拦网成功

 

网前拦截

 

单扣过网

 

网前扣杀



组织进攻


精准二传

 

 

成功反击


队员合影


114日,经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了2021年教职工排球赛。为提高本次比赛的观赏性和对抗性,确保各参赛队伍整体水平相当,将学院教职工分为四个参赛队伍,其中管理科学系与经济系联合组队,战略营销系与信息管理系联合组队,会计系单独组队,院机关单独组队。本次比赛采取三局两胜、每球得分制,四支队伍抽签两两比拼,两场比赛获胜者进入冠亚比赛,失利者进入季军争夺。

比赛在激烈而快乐的气氛中进行,随着一声哨响,四支队伍的比赛队员便开始了龙争虎斗,他们以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凌厉的攻势,打造出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凌空而活的排球,既展现着我院教职工精湛的球技,更传递着学院教工之间的深厚友谊。最后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战略营销系与信息管理系联合队取得冠军,学院院机关队获得亚军。

赛场上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团结协作,有迅猛的发球、巧妙的拦网、精彩的扣杀,迎来一个又一个比赛高潮。赛场下啦啦队激情高涨,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后勤组织准备到位,确保了排球赛顺利进行。此次教职工排球赛点燃了学院教职工的运动激情,让教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从运动中释放压力,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也促进了教工之间的情感交流与团结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