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2020级企事业奖助学金答辩顺利进行

作者:孙艺佳 王铭浩 李毓蓉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1-11

116日至117日,经济管理学院于西环102、西环103分别举办了2019级、2020级企事业奖助学金年级联评活动。活动意在挑选优秀学生典型,进行企事业奖助学金的评选与发放。2019级辅导员刘笑、胡文杰,2020级辅导员吴逸舟、郑维佳、崔辰烨分别作为评委出席

吕承浩选手答辩 宫佳莹摄

观众倾听答辩 宫佳莹摄

本次企事业奖助学金包括“中国石油奖学金”、“山东省石油协会奖学金”、“中国海油大学生助学基金”等多项奖助学金。本次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对各项奖助学金候选人的答辩进行评分。各位候选人结合幻灯片分别从学习成绩,科研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生工作等方面展开答辩。现场答辩评委进行打分并结合参评人综测成绩等方面,最终按照名额合理评选201911位奖助学金获选人、20209位奖助学金获选人。活动最后,刘笑与胡文杰就各位2019级候选人答辩进行点评与指导。吴逸舟以“砥砺前行,不断努力”总结2020级答辩活动。中国石油奖学金答辩人经济学1903班的韩蕊西在活动后说道:“这次答辩不但是一个对自己过去一年回顾总结的过程,也是一个以他人为鉴、勉励自我不断向前的充电过程。”

2020级辅导员吴逸舟宣布顺利获得奖学金的同学 宫佳莹摄

本次企事业奖助学金答辩为各专业优秀学生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为经管学院学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也对学院学生起到激励与引导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