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储德运能,经采纷呈——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作者:郭凤莲 刘佳丽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1-18

为响应青年健身节“跃动青春,我心飞扬”的主题,培养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1113日,经济管理学院于田径场举办“储德运能,经采纷呈”2020级趣味运动会。该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团总支联合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文体工作组主办,面向经管学院与储建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吴逸舟、崔辰烨协同参加。

拔河比赛 宫佳莹摄

本次运动会主要包括两个比赛项目:拔河和跳大绳。活动伊始,由主持人赵子瑶宣读比赛规则,活动负责人毕祖烨进行有序组织,通过抽签决定各班比赛顺序和拔河对战班级。运动会首先进行的是跳大绳项目,在志愿学生演示具体得分方式后,各班根据顺序依次上场,完成跳绳比赛。拔河过程中,选手顽强拼搏,场外观众呐喊加油,同时为防止学生受伤,学院为参赛者准备了手套,并安排志愿者进行保护工作。经过激烈的比拼,活动最终评选出获奖班级,由辅导员进行颁奖合影。“在这次比赛中,我不仅感受到运动的乐趣,还感受到大家团结一致,一鼓作气的力量!”会计2001班的苗润青说。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和同学参与度,增强了学院之间学生的沟通交流,同时表现出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体育氛围,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众志成城,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