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情系考研生,研途送温暖

作者:李毓蓉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1-19

1118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2018级年级团总支以及2018级各学生党支部部分学生代表前往图书馆五楼研读区为经管学院2022届考研学子送去专属温暖。本次活动由2018级辅导员唐丽坤、刘孜、张金鹏以及2018级年级团总支副书记李冬晓负责。

考研学子收到考研礼袋 刘思洁摄

活动开始前,参与人员于文理楼545集合分配物资,由刘孜说明活动流程及注意事项。随后所有人员前往图书馆一楼,并于孔子雕像前进行合影。合影结束,人员有序前往图书馆五楼研读区。活动现场,辅导员与各学生代表向考研学子递上事先已准备好的考研礼袋,礼袋内含带有2018级辅导员的考研祝语贺卡、金属书签以及状元袜,为学子送去关怀与祝福。此外,每位考研学子还收到了学院准备的牛奶、面包、水果等食品。收到考研礼袋的学生们露出微笑,向辅导员及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市场营销1801班级的朱志国在收到礼袋后激动地说:“这份礼物让我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以及学院对我们这些考研学子的期望,我希望所有考研学子都能够不负学院重托,坚持到底,达到自己理想的彼岸。”

考研学生留影 李毓蓉摄

2018级辅导员与各学生代表活动前合影 李泉杉摄

据悉,每年考研前夕,经管学院都会为考研学子送去温暖的关怀与祝福,有利于缓解考研学生的备考压力,增强其考研信心。后续学院还将从复试指导、志愿调剂等方面持续为考研学子提供帮助,助其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