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九名教师获得2020-2021年度“十佳百优”班主任称号

作者:赵文瑜 李毓蓉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1-21

1115日,2020-2021学年“十佳百优”班主任、优秀班主任评选结果揭晓。经济管理学院齐建民获评“十佳班主任”荣誉称号,王丛、王菊娥、刘春旭、刘玲、孙金凤、李玉萍、杨坤、陈月璇共八人获评“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经管学院素来重视学风教风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相关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广大教师对学生引领指导的重要作用。本次评选中,获得“十佳班主任”荣誉称号的教师齐建民就是一位专业化、职业化的先进典范,这也是他第三次获得该项荣誉。传道授业的过程中,齐建民坚守“三心”:倾心、专心、精心,并以学生的光明前途作为自己工作的动力和最大的幸福。担任班主任期间,齐建民注重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他根据学生对未来的规划,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学生谈心,关注他们的健康发展以及安排针对性辅导。因此,他的工作也得到广大学生的认可与支持。

本次“十佳百优”班主任的评选体现出学校对教师工作的肯定与认可,有利于树立良好教师榜样,激励全体班主任爱岗敬业,勤劳奉献,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展示班主任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推动学校培养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