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同心协力,精彩纷呈—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赛经管队员之风采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2-03

为推动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学校于1129-122日隆重举行了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赛。本次气排球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赛。

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按照学校要求,精心组织了包括运动员、教练员、随队裁判和领队在内的20名教职工,组成男女教职工气排球两支队伍,全心参与本次比赛活动。

赛场上,只见气排球在赛场往复传递,时而起,时而落,险象环生,扣人心弦;赛场外,观众呐喊声、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比赛中,经管男队作风果敢、勇猛精进,经管女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精彩纷呈。

由于本次比赛时段全都安排在17:00-21:00进行,我院队员们克服了工作、家庭、年龄、身体、就餐等方面的困难,不抱怨,不放弃,不畏强手,作战到底。本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赛出了水平,展示了风采,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经管人精诚团结、奋进拼搏的精神风貌。

 

高跳单扣


双人拦网


成功拦截


大力扣杀


及时反击


一传承接


二传组织


成功单扣

 

扑救成功


部分队员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