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运筹帷幄,英姿飒爽: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赛经管队员之风采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2-24

搓下旋球


台内控制


拉下旋球


巾帼暴扣


大力扣杀


扣杀成功


侧旋发球


正面推挡


队员留影


为推动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学校于1220-1224日隆重举行了2021年教职乒乓球赛。本次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形式,按照领导干部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的顺序进行,五局三胜制,所有运动员不得兼项。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精心组织,组成男女混合联队,全心参与本次比赛活动。

赛场上,运动员们运筹帷幄,精心组织,斗志昂扬,英姿飒爽。比赛中,侧旋、上旋、搓球、对拉弧圈等技术在他们手中运用得淋漓尽致,令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整个比赛竞争激烈、精彩纷呈,经管学院运动员身上所表现出来的敢于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位观众,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