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齐心协力,勇创佳绩-2022年教工趣味运动会经管学院闯进八强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5-17


党群一心


顽强拼搏


齐心协力


拔河部分队员合影



腾空跃起


衔接顺畅


跳绳合影

 

定点旋转


全力奔跑


队员留影

 

为推动全校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提升教职工身心健康水平,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学校定于513-14日举行2022年趣味运动会。本次比赛共有18支代表队参加,包含拔河比赛、八字跳绳和旋风跑三个趣味比赛项目,均采用男女混合组队参赛形式。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精心组织,组成近50人男女混合联队,全心参与本次比赛活动。

拔河比赛,经管学院队首场对阵文法学院队,力战三局,以2:1首战告捷,进入八强;第二场对阵学校强队科教集团队,经过顽强拼搏,苦战三局,以1:2遗憾告负;第三场对阵储建学院队,经管学院队不畏强手,拼搏三局,以2:1力克对手;第四场对阵传统强队学校机关队,经管学院队齐心协力,气势如虹,以2:0完美收官。最终经管学院队获得全校第五名的好成绩。

旋风跑赛场上,经管运动员们精心组织,齐心协力,斗志昂扬,争分夺秒,经过两轮的激烈比拼,最终在1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排名第五。

八字跳绳,经管运动员们发扬不畏强手,敢于争先的拼搏精神,尽管排名不太理想,但是队员们的精彩表现还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肯定。

经过三场趣味项目的比拼,经管学院最终在18支队伍中表现优异,进入前八强。整个趣味运动会,经管学院场上队员和场下观众同呼吸,共命运,现场加油声和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既增强了学院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又增进了学院与其他部门的交流,给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我院运动员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