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经管学院排球队员激情赛场,乐享其中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6-02

大力扣杀


拦截成功


扣球成功



飞身拦截


高跳扣杀


一传接球


二传组织


主攻扣杀


击球过网


直接进攻


快乐女排


队员合影


为推动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学校于525-61日隆重举行了2022年教职工排球赛。本次排球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排位赛。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精心组织,组成男女教职工排球队共25人,全心参与本次比赛活动。

赛场内,上手发球,一传承接、二传组织,主攻扣杀,只见排球在赛场往复传递,时起时落,险象环生,扣人心弦;经管队员们攻防有序,齐心协力,激情赛场,精彩飞扬;赛场外,经管啦啦队呐喊声、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小组循环赛,经管男队在0:2落后新能源男队的情况下,顽强拼搏,作风果敢,最后以3:2逆转获胜,堪称经典之战。交叉排位赛,经管女队再遇石工女队,尽管开局以0:2落后,队员们不言放弃,积极进取,连追两局,虽然第五局惜败,但队员们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令人感动。

本次比赛时段全都安排在17:00-20:00进行,我院队员们克服了工作、家庭、身体、就餐等方面的困难,不抱怨,不放弃,不畏强手,作战到底,享受比赛,乐在其中。本次教职工排球赛,经管学院赛出了水平,展示了风采,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经管人激情赛场、乐享其中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