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党员出征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毛嘉怡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6-11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责任,勇担时代使命,经济管理学院于610日上午在创造太阳雕像及南教300举办经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出征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军、专职组织员姜梅芳、学校监督检查室主任李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兆刚、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出征仪式。

 重温入党誓词 雷佳铭摄

早上八点,微风轻拂,党员全部在创造太阳雕像处集合,在场人员均着白衣黑裤,佩戴党徽,面容朝气蓬勃。由毕业生党员代表胡文杰领誓,所有党员面向鲜艳党旗,在雕像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响彻现场,久久回荡。

主持人唐丽坤发言 雷佳铭摄

党委副书记孟兆刚发言 雷佳铭摄

在创造太阳处集体拍照留念过后,全体成员到达南教300,党员出征仪式正式拉开帷幕。仪式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庄严的升旗仪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随后,孟兆刚上台向毕业生党员进行致辞。他向毕业生党员提出四点坚持,并且指出:“希望我们每一位同志都能在未来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经管力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第二个百年目标必将会在你们手中实现!”

党员代表慈立芳发言 雷佳铭摄

毕业生党员代表慈立芳在演讲中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激,并且代表全体党员庄严作出承诺,一定会牢记党员身份,不负学院期待,用学院授予的知识与智慧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毕业生党员在认真书写出征决心书  樊俐君摄

会上,各位毕业生党员书写出征决心书,他们把这次大会作为集体的政治生日,也将带着入党时的初心和党组织的光荣传统,与祖国共成长,与时代共奋进。

学校监督检查室主任李健发言  樊俐君摄

最后,李健在总结讲话时对全体毕业党员进行廉洁从业教育,他通过理论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向现场党员讲述了廉洁的重要性,指出作为党员应该坚守的廉洁的四重境界——个人廉洁、周边廉洁、区域廉洁和极致廉洁,也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能在未来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合影 雷佳铭摄

感恩奋进心向党,扬帆启航新征程。毕业是人生道路的新起点,如何走好新的长征路是所有毕业生党员都要认真思考和回答的问题。此次出征仪式的圆满结束也代表着新的开始,经济管理学院的毕业生党员定当不断施展才华、报效国家,肩负起历史使命,交出无愧于时代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