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关于经济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2022—2023届部长换届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9-18

为保证经济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有新鲜血液的注入,拥有高素质的后备力量,能更有效地开展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保证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现经济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面向2021级学生公开招聘部长。

一、招聘对象
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


二、招聘要求
 1
、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
、思想品德好,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心,责任心强,工作踏实肯干。
 3
、有一定的自我锻炼、自我管理意识,有组织能力,能独立开展工作。
 4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成绩良好,自愿加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乐意为同学服务。


三、换届人数
综合事务部部长:2-3
活动部部长:2-3
网络运营部部长:2-3
宣传部部长:2-3


四、换届形式
填写附件一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353591595@qq.com

五、换届时间及地点
具体时间地点加qq群:786748557

经济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2022级部长竞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