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非全日制研究生2022级新生报到圆满完成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9-06

94日,经济管理学院迎来253名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全新加入(由于疫情防控,16名非常态化防控区新生暂缓入校,实到237人)。

为了让学生更加清晰的了解新生报到的所有流程,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中心学生与校友办公室精心做作了全面的“新生报到攻略”(篇幅太长,仅作开头展示)。


为了让学生能够快速的领取所有的资料,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中心学生与校友办公室提前将所有材料打包,装入学院专门定制的袋子,并按照学校的防控要求分教室分人次摆放整齐。



上午800,所有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整装待发,以饱满的热情期待新生同学的到来(非全日制研究生联合会的主席带着几位志愿者牺牲周末的休息时间来欢迎学弟学妹)。

上午830,按照通知要求,MBAMPAccMEM三个非全日制研究生专业按照要求分批次到校办理相关手续。资格审查、领取填写及回收资料、财务缴费、新生学籍照片采集、中国银行卡激活与完善资料,

上午1230分,所有报道流程结束,新生正式拿到研究生证,光荣成为“石大人”。

感谢学校研究生院培养办和财务处收入管理科,让非全日制研究生成为新生学籍照片采集和财务缴费的“VIP”。感谢学校保卫处在非全日制研究生入校过程中严格按照疫情要求的前提下提供的人文关怀。

感谢中国银行(青岛石油大学支行)的工作人员,为非全日制研究生激活银行卡和完善个人资料提供支持。

希望所有的非全日制研究生汲取和传承“家国同心,艰苦奋斗,惟真惟实,追求卓越”的石大精神,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三年的学习中,为学业进步和个人的成长奋楫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