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部署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9-23

920日,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我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副院长刘丙泉主持会议,各教学系正、副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刘丙泉传达了新学期本科教学院部长会的会议精神,对学院本学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落实《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围绕立德树人目标,强化学科交叉融合,推进课程思政课程群建设,着力构建实践育人工作体系;二是全面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做好一流专业验收准备;三是围绕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探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新途径,完善本研一体管理办法;四是做好一流课程和省级、校级教改项目的申报准备,加强已立项教材的过程管理;五是打造高水平招生宣传队伍,建立“常态化+专题化+定期化”建设机制。

会上,与会人员就新学期重点工作及上学期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