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关于选拔经济管理学院第二课堂成长服务中心团干部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0-08

各团支部、全体同学:

第二课堂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二课堂成绩单”客观记录、有效认证和科学评价学生参与第二课堂活动的经历和成果,是提高第二课堂育人效果的重要抓手。第二课堂成长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二课中心”)负责全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实施。为适应“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要求,保证团队可持续发展,现面向全院范围内选拔二课中心团干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主任——1

总体协调、统筹二课中心工作。

调研部——部长2

主要负责收集和调研全体同学的意见和需求,整理成册,根据同学意见及需求指导学院团学组织做好第二课活动规划,督导其提供高质量的第二课堂活动。

信息部——部长2

主要负责学时的导入,定期进行学时分析、学时预警,转化学时审核等工作,根据学时情况建立第二课堂学时困难学生的帮扶机制。

二、选拔对象

2021级、2022级本科生

三、选拔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思想进步,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热心为广大同学服务。

2、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语言表达、文字处理和人际交往能力。

3、团结同学,在同学中具有较高的威信,群众基础好。

4、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良好,无挂科现象。

四、选拔流程

1、报名同学填写报名表(附件1),于1013日晚23: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513717727@qq.com,文件命名与邮件主题均为“岗位-姓名”。

2、加入QQ群:600236511并关注群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将会在群中通知。

  未尽事宜,请联系:

  李劲潮513717727

共青团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2108

 经济管理学院第二课堂成长服务中心团干部竞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