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管理实施方案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0-13

.会议室简介

1.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是开展学院文化活动与精神文明建设的要基地,本会议室用于经管学院各学生组织及社团定期例日常值班及开展各项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使用。目前会议室仅持以组织为单位进行借用,不支持个人借用。

2.开放时间:周一至周 日 830-1130   1430-2230

3.体地点:15 号楼一楼最西侧院活动室内  ( 镜子左侧学生会专用办公室)

.会议室值班

() 值班流程



附:线上签到内容:值班人姓名+值班时间+已到

值班汇报内容:卫生环境,有无违规行为等

() 值班要求

1. 值班时间为19:00---22:30(此时间段内任意时间前往 )

2.值班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到岗,并完成线上及线下签到

3.每学生组织安排一人值班,无需过多 。

4. 值班人员需确保在 2230 之后活动室内卫生整洁且安无人。

5. 值班人员按时熄灯,锁门前进行安全检查,不允许出大功率电 、电动车 充电等违规现象。(艺术团音响充电除外)

6. 班时须注意活动室借用人员的使用行为是否规范得当,时作出提醒。

7. 如遇特殊情况无法完成值班,须联系其他人员对调值班时间,保证每天值班无空缺

8. 如遇会议室有需收发材料情况,会议室值班人员需帮助发材料,在值班群内及时通知各组织材料的领取情况。

() 值班表

 


附:各学生组织以周为单位进行值班,值班人员组织内自行安排。

.会议室借用流程

:短信内容:同学你好,你提出的会议室借用申请已审核通过,请爱护会议室物资,保持会议室环境卫生,谢谢合作。

.会议室借用要求

1.若要借用,合理安排时间,提前申请。

2.按照借用流程,预约后在规定时间内使用

3.保持会议室环境卫生。

4.会议室内物资使用完毕后,归回原位。

5.议室只供工作事务使用,不得用于娱乐活动。

.负责人联系方式

吴一凡:15621062850

 

 

 

 

 

 

 

 

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

2022  9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