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顽强拼搏,激情四射--2022年教职工足球赛经管风采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0-14

运球突破


胸部停球


头球攻门


集体反攻


快速反击


积极拼抢


防守成功


队员合影



为响应国家开展校园足球活动号召,推动我校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学校于919-1012日隆重举行了2022年教职工足球赛。本次足球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精心组织,组成学院足球队共14人,全心参与本次比赛活动。

第一阶段首场比赛,经管代表队迎战计科学院足球队,队员们密切配合,激情四射,率先得分,上半场以2:0领先;下半场我院足球队再接再厉,连下三城,最终以5:0取得开门红。第二场比赛经管代表队迎战机电学院足球队,上半场你拼我抢,场面激烈,双方以0:0进入下半场,经过顽强拼搏,最终以0:1惜败于机电学院队。第二阶段比赛,经管代表队迎战D组冠军石工学院队,队员们不畏强手,紧密配合,率先破门,以1:0领先;随后石工队发起强攻,连进三球;最后经管队员顽强拼搏,扳回一球,以2:3遗憾告负,止步八强。

   此次足球赛不仅展现了经管学院教职工们顽强拼搏、激情飞扬的精神风貌,更进一步打造了阳光、健康、活力、自信的教职工队伍,相信广大教职工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