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经管学院教职工歌咏活动风采掠影

作者:姜梅芳责任编辑:姜梅芳审核人:王军发布时间:2022-11-04


学校副校长、院长周鹏礼赞祖国

 

 

学院党委书记王军展望未来

  

情系祖国母亲 满怀敬意歌颂

  

心怀石大精神 昂首时代征程

 

教学科研路漫漫,吾将上下而求索

 

 

向以杨光华教授为代表的石大人致敬


 

山河无恙 壮丽辉煌 尽情放声歌唱

 

 

烟火寻常 逐梦绿茵 谱写活力乐章

  

海天一色浪花朵朵 奏响蓝色交响乐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 诠释人与自然的和谐

 

石大人幸福的港湾

  

经管人奋斗拼搏的家园

  

爱心献给祖国 献给党 献给热爱的中石大

  

砥砺同心 携手奋斗

 

风破浪 扬帆远航


用歌声深情告白祖国 用实力彰显经管风采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学期伊始校工会决定开展“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群众歌咏活动。活动以工会小组为单位,二级工会负责活动的组织工作以及录制剪辑视频,学校工会负责推送。

学院工会根据学校工会的安排,在第一时间里召开了专题研讨会,对活动做了周密的布置。通过在全院调研统计,选定了活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本次歌咏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在视频拍摄过程中,我们克服了疫情、天气等不利因素,多次协调摄影师与老师们的时间,大家积极配合,圆满完成了拍摄任务。

在视频拍摄时,老师们本色出演,经验不多,大家相互学习,每个人既是演员又是导演,还是剧务服务人员。领唱的老师们自愿在第一时间和第一个拍摄地点集合,期间多位老师主动驾车服务于拍摄队伍,乐于在拍摄场所提供所需的服务。拍片我们不是专业的,但我们一定是认真的。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部饱含教职工激情的视频于1013日圆满完成。我们学院作为第一个给学校提交作品的单位,被青岛市总工会进行了专题报道。

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彰显了经管学院教职工的个性和风采,体现出教职工为经管做贡献的积极性和为经管荣誉添砖加瓦的自豪感,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参加活动的喜悦,感受到合作共事的成果,很好地促进了之间的感情交流,增进了友谊,浓厚了团结奋斗的氛围,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