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运动快乐,幸福经管-经管学院教职工趣味项目赛成功举行

作者:陈月璇 李文斌责任编辑:李胜东审核人:姜梅芳发布时间:2022-11-21

 

腾空而起

飞跃瞬间

完美衔接

欢快轻盈

享受运动

指挥有方

力拔山兮


胜利喜悦


幸福经管


初冬时节,暖意融融,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促进全院教职工的沟通与交流,经济管理学院于20221117日举行教职工趣味项目赛活动。本次比赛分成院机关、管科系、信管系、营销系、经济系和会计系6支队伍,共设置了“8”字跳绳、单人跳绳和拔河比赛三个趣味项目,按照项目排名累计积分分出优胜队伍。

各支队伍认真组织,积极报名,队员中不仅有年轻的教职工,还有院系的领导,特别是年长的老师也积极投入,为了自己所在团队的荣誉,不甘示弱、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展现出了经管学院教职工的风采和精神面貌。经过快乐而又短暂的两小时角逐,会计系取得“8”字跳绳项目第一名,管科系取得单人跳绳第一名,院机关取得拔河比赛第一名,最后累计全部项目积分,管科系、院机关、信管系分获前三名。

本次活动体现了运动、快乐、健康的理念,营造了“和谐、欢快、幸福”的氛围,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活动取得了完满成功。相信全院教职工会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更好地为学院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