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2023-1学期期中教学研讨会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1-28

1121日,学院召开了2022-2023-1学期期中教学研讨会,副院长刘丙泉主持会议,各系教学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刘院长就我院在教学期中检查中通过座谈和调查问卷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主要为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教材使用的问题,教材出版的问题等。明确了各系在教材建设中的问题,并希望各系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合理规划。

最后,刘院长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教学院长会的会议事项。主要分为三个问题:一是学校督导组发现的教师上课问题、考试问题等传达到各系的每一位教师,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二是针对2020届毕业设计中我院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同时对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最后形成了解决办法在2021届毕业设计中实施。三是对2021年度院部本科教学工作成效显示度评估报告中各项数据进行了解析,并要求各系在以后的工作中找差距,找短板,弥补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