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八名教师获评2021-2022学年“十佳百优”班主任

作者:李书言 王士浩责任编辑:田明升审核人:孟兆刚发布时间:2022-11-28

近日,2021-2022学年“十佳百优”班主任评选结果公布,经济管理学院王军会获得“十佳班主任”荣誉称号,孙瑞华、王菊娥、郭宁宁、刘春旭、李玉萍、张涛、杨坤七人获评“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为贯彻落实学校相关政策方针,培育优良教风学风,经管学院着力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本次评选获得“十佳班主任”荣誉称号的教师王军会就是一位亲和负责的先进教师典范。在担任班主任期间,王军会注重引导学生进行自我规划和自我管理,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在她的支持和指导下,学生多次获得奖学金、各类学科竞赛以及省级竞赛奖项。王军会也重视班级凝聚力的培养,她和学生一起组织研学活动,为班级活动出谋划策,所带班级连续两年获得年度活力团支部称号。王军会关爱学生成长,提倡个性发展,致力于使每一位学生更加阳光自信,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实现人生梦想。

“十佳百优”班主任评选是学校对学院班主任工作的认可和鼓励,也是对教风学风建设的肯定,有利于激励全体班主任积极投身教学实践,培养高质量人才。经管学院将持续加大学风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的力度,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和优秀的师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