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科研

我院博士后获批项目取得新进展

作者:姜少慧责任编辑:审核人:孟兆刚发布时间:2022-12-01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博士后获批项目取得新进展,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三名在站博士后分别获批省级博士后创新人才计划、国家级博士后基金项目、省级博士后创新项目。

  其中,在站博士后于莎莎获2022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在站博士后刘苇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2批面上资助二等,在站博士后张鸿雁获2022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三等。

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于2012年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近年来该博士后流动站培养的博士后人才获批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等众多纵向科研课题,一人入选香江学者计划,成果发表在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The Energy JournalEnergy Economics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管理科学学报等领域内权威及重要学术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