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顽强拼搏,活力无限--2022年教职工篮球赛经管风采

作者:李文斌责任编辑:李胜东审核人:姜梅芳发布时间:2022-12-02


篮下强攻


积极拼抢


快速反击


协防进攻


三分远投


全面反攻

 

严防死守


快乐女篮


集体合影


为迎接二十大和七十年校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交流和强健体魄,学校于金秋十月开始隆重举行了2022年教职工篮球赛。本次比赛包括男篮全场比赛和女篮投篮比赛两个部分,经济管理学院组织了20名教工运动员(女队员6名)以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风貌积极参赛。

经过小组赛四轮激烈的比赛,我院代表队发扬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以顽强的作风、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去,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精神风貌。尽管最终未能进入第二阶段比赛,但比赛过程中展现了经管人阳光、健康、活力、自信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篮球赛,既深化了队员间的默契和友谊,加强了学院间的沟通和交流,又提升了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全体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向二十大和七十年校庆献礼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