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笑颜如花 艳丽世界——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女神节”插花活动

作者:陈月璇责任编辑:李胜东审核人:姜梅芳发布时间:2023-03-09

世界因女士而丰富多彩!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广大女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于202338日举行了插花活动。女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度过了一个充满温馨又浪漫的节日。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王军作了讲话,为全体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活动过程中大家认真学习,精心设计自己的艺术作品,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参加这次活动的各位女神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学到了很多插花知识,领略到了传统的插花艺术魅力,为今后的居家生活增添情趣,而且陶冶了情操,激发了热情,释放了压力,放松了身心,绽放了美丽,增加了自信,展示了巾帼风采,提高了幸福指数。


学院党委书记王军送祝福


传授花艺


全神贯注


巧妙构思


花面相映


幸福满满


诗情花艺


心花怒放



笑颜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