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迎校庆、展风采: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赛经管队员之风采

作者:李文斌责任编辑:李胜东审核人:姜梅芳发布时间:2023-03-30

飞身暴扣


反手高远


前场拦截


严阵以待


迎面痛击


严密防守


挑球过网


集体留影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强身健体的锻炼氛围,体现喜迎七十周年校庆的精神风貌,学校于2023320日至29日举行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采用五羽轮比的团体赛制,第一阶段先进行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前八名。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精心组织,组成领队、教练、运动员共12名队员,参与本次比赛活动。

首场比赛对阵传统强队计科学院队,经管学院队运筹帷幄,敢打敢拼,以103105惜败对手。第二场比赛对阵本组种子队化工学院队,经管学院队不畏强手,勇于拼搏,虽败犹荣。第三场比赛对阵储建学院队,经管学院队周密布局,灵活应战,最终获胜。

比赛过程竞争激烈、扣人心弦、跌宕起伏、精彩纷呈,尽管经管学院羽毛球队未能进入第二阶段比赛,但整个比赛过程中经管学院队所展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和团结奋进的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体现出了经管人“迎七十华诞校庆、展石大动人风采”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