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信息管理系与神策数据就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作者:刘玲责任编辑:孙金凤审核人:孟兆刚发布时间:2023-04-20

为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展人才培养空间,415日下午,信息管理系与神策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商谈相关校企合作事宜。座谈会在学院580会议室举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带头人范丽伟教授、系主任孙金凤副教授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信息管理系主任孙金凤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信管专业建设布局和人才培养情况,强调了大数据分析技术及应用在强化专业特色、打造专业品牌中的重要性。随后,神策数据专家刘芳芳介绍了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系列数据分析产品及其在企业相关业务中的应用,重点讲解了相关产品在高校数智化人才培养中的应用情况。专业带头人范丽伟及相关课程主讲教师与公司专家就双方合作空间和合作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神策数据(Sensors Data),全称神策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大数据分析和营销科技服务提供商,立足大数据及用户行为分析的技术与实践前沿,为客户提供与营销和大数据相关的咨询、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