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翟广森老师荣休座谈会

作者:宋守浩责任编辑:李胜东审核人:姜梅芳发布时间:2023-04-24

为感谢老教师的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发扬和传承老教师的优良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教师队伍的职业认同感和归属感,423日,学院举行了翟广森老师荣休座谈会。学校工会副主席董发广,学院党委书记王军,副院长刘丙泉、渐令、徐小峰,党委副书记孟兆刚,学院工会主席姜梅芳,学院工会委员代表及机关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姜梅芳主持。

学校工会副主席董发广代表学校工会委员会为翟广森老师颁发了荣休纪念牌,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学院党委书记王军回顾了翟广森老师在院工作18年的工作经历,并给予翟广森老师高度评价,感谢翟广森老师对学院发展、机关行政管理和服务工作做出的贡献,祝愿翟广森老师退休生活更加精彩。

学院也通过搜集翟广森老师过往的老照片回忆了翟广森老师在院的工作和生活往事,对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与会老师分享了自己与翟广森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抒发了个人与翟广森老师建立的深厚情谊和感情,颂赞翟广森老师为人友善、乐于助人、积极奉献的优秀品质,期待翟广森老师退休后能一如既往关心同事成长和学院发展。

翟广森老师表达了自己对即将离开学院工作岗位的不舍,回忆了学院从东营到黄岛两地办学并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称赞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勉励机关年轻同事要不断提升自我,共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学院副院长徐小峰、办公室主任宋守浩等代表学院向翟广森老师赠送了学院纪念品和献了鲜花。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荣休座谈会的顺利开展使教师们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对退休教职工的亲切关怀。荣休座谈会不仅可以发挥老教师的榜样作用,提升教师集体的荣誉感,还有利于激励青年教师坚守岗位,传承老教师的宝贵经验和优良品德,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翟广森老师荣休座谈会


学校工会副主席董发广为翟广森老师颁发荣休纪念牌


副院长徐小峰向翟广森老师赠送学院纪念品


学院办公室主任宋守浩向翟广森老师献花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