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科研

黄岛商科讲坛第84、85期 —澳柯玛副总李强和特锐德副总李广智来院讲座

作者:MBA办公室责任编辑:亓颖审核人:徐小峰发布时间:2023-05-15

        514日,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中心邀请了两位企业高管来院为非全日制同学做讲座,分别是澳柯玛股份有限供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强先生和特锐德集团副总裁李广智先生。

讲座伊始,孟兆刚书记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向两位嘉宾表示欢迎,并对讲座嘉宾进行了详细介绍。

孟兆刚书记主持会议

李强先生讲座主题为《职业经理人应具备的工作正能量》。李总的讲座风趣幽默,准备充分。他从自身多年的企业管理经验现身说法,从心态、沟通、知识、管理和职场五个方面为非全日制同学阐述了职业经理人走向成功的基本技能和素质。讲座形式活泼,积极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跟李强先生交流感受,深入探讨。

李强先生讲座

李广智先生讲座

14日下午的讲座嘉宾是特锐德集团副总裁李广智先生,讲座主题是《数字化助力企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李总的讲座内容丰富,体系清晰,从特锐德集团的发展历程简介,到数字化建设的发展现状,精益生产与数字化落地 等五个方面全面介绍了特瑞德集团的数字化和智能制造建设情况。从设计理念到数字化建设路径,以及不断改进迭代的过程,全面向同学们展示了制造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最新成果和经验。讲座内容详实严谨,与即将开始的《管理信息系统》课程形成了有机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