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李强、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李广智做客黄岛商科讲坛

作者:MBA办公室责任编辑:亓颖审核人:徐小峰发布时间:2023-05-15

 514日,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中心邀请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强先生和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广智先生做客黄岛商科讲坛,为非全日制研究生作专题讲座。

李强做客第84期黄岛商科讲坛


14日上午,李强以《职业经理人应具备的工作正能量》为题,结合自身在家电、医药、生物、大数据等行业中从事企业管理的实践经验,从心态、沟通、知识、管理和职场五个方面为非全日制研究生阐述了职业经理人走向成功的基本技能和素质,并与现场学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互动。


李广智做客第85期黄岛商科讲坛

14日下午,李广智为非全日制研究生作《数字化助力企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主题讲座。讲座中,李广智从特锐德集团的发展历程、数字化建设的发展现状、精益生产、数字化落地及数字化发展方向等方面介绍了特瑞德集团的数字化和智能制造建设情况。并结合设计理念、数字化建设和改进迭代过程,向同学们系统展示了制造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最新成果和经验。讲座内容详实严谨,与即将开始的《管理信息系统》课程形成了有机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