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驰骋赛场,激情豪迈--2023年教工运动会经管运动员之风采

作者:李文斌责任编辑:李胜东审核人:姜梅芳发布时间:2023-05-17

 

腾空跃起


飞身而过


身轻如燕


超越自我


全神贯注


顺利交接


全力冲刺


中流砥柱


巾帼风采


气势如虹


笑靥如花


青春活力


帅气阳光


蓄势待发

 

奋力一掷


队员留影


为喜迎我校七十周年校庆,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学校于512-13日隆重举行了2023年教职工运动会。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提前动员、精心组织,组成了男女甲乙丙六个4 X100米接力队在内的35名经管运动员代表队(参与率近26%,全心参与本次学校教职工运动会。

运动场上,经管学院运动员充分展示了不畏强手、奋勇拼搏的美好品质,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作风,体现了经管人勇往直前、义无反顾的真我本色。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永不言弃,他们发扬了不怕苦累,执着前行的精神,体现了经管人锐意进取、不倦追求的奋发历程。竞赛得分成绩较往年有较大的提高。

经管学院运动员身上所表现出来的敢于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位观众,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驰骋赛场、激情豪迈、突破自我、勇攀高峰,经管人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