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信息管理系举办Trufun软件与系统分析设计讲座暨教学改革研讨会

作者:陈晨责任编辑:孙金凤,安贵鑫审核人:孟兆刚发布时间:2023-05-17

近日,信息管理系邀请西安楚凡软件有限公司段艳茹经理来校,为信息管理系相关师生做《Trufun软件与系统分析设计》专题讲座,并与师生进行教学改革研讨。

讲座从面向对象分析与设计基本流程出发,结合案例对需求分析、系统分析、系统设计、系统编码、系统测试与部署等全过程展开讲解,并结合Trufun软件实操进行了演示说明。讲座结束后,校企双方立足学院教学改革指导思路,围绕信管专业人才培养和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教学改革研讨。Trufun软件(楚凡软件)是全球专业的复杂软件及系统开发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专注于以模型为核心的软件工程、系统工程、体系结构等MBSE解决方案。提供贯穿整个生命周期的优秀产品和专业化解决方案。Trufun产品立足于国际先进方法论,协助用户提高产品质量和工程预测的准确度,降低产品上市时间和开发总成本,协助研发用户对研发过程中的相关环节加强控制和规范化管理,使开发过程的自动化、规范化程度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