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锐意进取,再创佳绩--2023年教工趣味运动会经管学院闯进四强

作者:李文斌责任编辑:李胜东审核人:姜梅芳发布时间:2023-05-17


全神贯注


集体留影


配合默契


队员合影


蓄势待发


全力奔跑


衔接流畅


腾空跃起


跳绳合影


团体荣誉


为喜迎七十周年校庆,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学校定于512-13日举行2023年趣味运动会。本次比赛共约20支代表队参加,包含众星捧月、同舟共济、旋风跑和八字跳绳四个趣味比赛项目,均采用男女混合组队参赛形式。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精心组织,组成40余人男女混合联队,积极参与本次比赛活动。

第一个项目众星捧月,经管学院场上队员齐心协力,精密配合,意志坚定,顽强拼搏,最终排名全校第三,首战告捷;第二个项目同舟共济,经管学院队精心组织,团结一心,敢于争先,尽管排名全校第十,但队员们精彩的场上表现值得肯定;第三个项目旋风跑,经管队员们克服了刚进行完竞技体育精力疲惫、肌肉酸痛的困难,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斗志昂扬,争分夺秒,最终排名全校第七,表现尚佳;第四个项目是八字跳绳,经管学院认真总结去年的经验,精挑队员,提前训练,组织有序,稳定发挥,最终以破自己纪录的成绩排名全校第一,经管队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肯定。

经过四场趣味运动项目的比拼,经管学院代表队最终表现优异,总成绩进入前四强。整个趣味运动会,我院运动员们凭借个人努力付出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为我校七十周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