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体育运动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马欣蕊责任编辑:田明升审核人:孟兆刚发布时间:2023-06-05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的“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思想,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和体育总局、教育部弘扬的体育育人相关精神,表彰于2022-2023学年青年健身节、校运会等各项体育赛事活动中取得佳绩的经管运动健儿们,经济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体育运动总结表彰大会于南教103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兆刚、分管体育工作辅导员田明升、2020级辅导员吴逸舟、2021级辅导员李劲潮出席会议。

孟兆刚致辞 张雅慧摄

袁政宣读获奖情况 张雅慧摄

会议伊始,孟兆刚进行致辞。他首先分别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和负责学院体育工作的师生表示祝贺与感谢,其次,他就校歌中“头脑清醒,体魄强健”一句强调了体育运动的重要性,并在最后向学生提出建议:“希望经济管理学院的师生能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加强锻炼,勇于拼搏,再创佳绩!”其次,田明升作青年健身节、校运会工作总结与成绩分析并作加强体育锻炼动员发言。会议第三项,阳光体育中心袁政宣读获奖名单。网球、啦啦操、羽毛球、男子排球、女子篮球、男子足球、女子足球代表队在第十八届青年健身节中均获得优异成绩,多名师生在校运会中取得佳绩。会议第四项,孟兆刚、李劲潮、吴逸舟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最后,运动员代表研究生20226班梁世裕、管理科学与工程类2201班王彧发言,“体育运动不仅仅能够帮助我们打造强健的体魄、锤炼坚毅的品格,更帮助我们在过程中释放压力,缓解情绪,以更加的状态投入学习和生活中。”梁世裕说。

啦啦操代表队领奖 张雅慧摄

运动会获奖个人领奖 张雅慧摄

生命在于运动,体育洋溢活力。此次体育运动总结表彰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是对体育赛事活动的一次复盘总结,对勇创佳绩学子的褒奖,更是对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的一种激励,激励学生以日益高涨的热情投身到体育锻炼中,拼搏奋斗,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