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少年怀远志,青春正当时——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经萃青年党团共建活动

作者:马欣蕊责任编辑:田明升审核人:孟兆刚发布时间:2023-06-07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新青年,奋进新时代,64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管理科学与工程类2201班团支部、营销2001团支部、工商管理第六党支部于唐岛湾公园联合举办经萃青年学“少年怀远志,青春正当时”党团共建活动。

活动开场 马欣蕊摄

活动共分为三项。首先,学生手绘风筝并将其放飞。手绘环节,大家三五成队,在纯白底色的风筝上勾勒出斑斓的精美图案。或书“高考加油”,对即将参加高考的学生予以诚挚祝福;或绘七色彩虹,展现色彩纷呈的青春底色。绘制完成后,学生共同将风筝放飞,亦是将美好冀愿与青春理想放飞。接着,大家共同绘制“经彩飞扬,年轻大有可为”梦想手绘板,学生纷纷手写绘制,在手绘板留下自己的梦想痕迹。活动第三项,学生线上参与党政知识储备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排名前三的学生获得了精美礼品。最后,党团共建活动落幕之时,大家合影留念。

放风筝 马欣蕊摄

绘制手绘板 马欣蕊摄

本次党团共建活动的顺利举办,增强了各团员的共建意识,加强了团支部间的合作与凝聚力。通过手绘活动以及知识竞赛的方式,巩固了经管青年学子的党政知识储备,激励学生在未来学习生活中团结奋进,共同成长。

合照 马欣蕊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