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学生在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合合信息杯”北部区域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王云娜责任编辑:田明升审核人:孟兆刚发布时间:2023-06-07

63日至4日,由山东大学、山东省人工智能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北部区域赛决赛于山东济南顺利举行。本次区域赛决赛共有80支队伍参加答辩,其中A类作品团队47支,B类作品团队33支。我院本科生队伍“圆融信息科技”获得北部区域赛决赛二等奖。

据悉,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和商务部主办,是服务外包产业领域唯一的国家级赛事。以产业为导向优化赛题、促进校企合作是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鲜明的主题。20192月,大赛成功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评估体系”,成为评估全国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指挥棒”。       

大赛紧贴现代服务经济和创新、创业、创富主题,强调应用导向和产学互动,在服务外包领域搭建一个大学生创新与创业能力展示平台。大赛引导社会公众和青年学生关注现代服务产业,吸引企业关注高校青年学生,促进高校教育改革贴合新兴产业发展需求;创新人才培养和人才评价体系,引导和促进高校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为产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逐渐成为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服务外包行业青年创新创业展示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