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在第八届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斩获佳绩

作者:付峰责任编辑:田明升审核人:孟兆刚发布时间:2023-06-07

近日,第八届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在北京邮电大学举行,学生经过激烈角逐,我院4支参赛队伍取得优异的成绩,共获得团队特等奖1项,团队一等奖1项,团队二等奖2项,个人特等奖4项,个人一等奖7项,个人二等奖2项,个人三等奖1项,何立华、杨光、付峰、宋杰鲲、田玉英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是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主办的全国大赛,大赛目的在于推动项目管理理论和实践成果在中国高等院校青年大学生中的普及和应用,促进中国项目管理的专业化、信息化、国际化和项目经理的职业化。本届大赛吸引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天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92所高校,206队,1063名师生参加比赛,大赛共决出团队特等奖10项,一等奖21项,二等奖31项,三等奖42项,个人特等奖42项,一等奖82项,二等奖121,三等奖166项。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作为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的中国区选拔赛,本届大赛遴选出河北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天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五个团队,进入英文资格预选赛,具备条件的,将作为中国代表队参加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