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激情赛场,精彩飞扬--2023年教职工排球赛经管队员风采

作者:李文斌责任编辑:李胜东审核人:姜梅芳发布时间:2023-06-09

大力扣杀


双人拦网


飞身暴扣


挑球过网


高跳扣杀


纵身飞扣


一传接球


二传组织


纵身扣球


直接进攻


击球过网


扣球成功


快乐女排


阳光男排

 

为喜迎学校七十周年校庆,深入推动我校全民健身活动,学校于530-67日隆重举行了2023年教职工排球赛。本次排球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排位赛。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精心组织,组成男女教职工排球队共25人,全心参与本次比赛活动。

分组循环赛,经管男队首场迎战机电学院队,经管队员团结协作,作风果敢,以3:0的成绩取得开门红;后续比赛,经管队员面对强队,顽强拼搏,敢打敢拼,尽管结果不甚理想,但队员们不言放弃,积极进取的精神令人感动。交叉排位赛,经管女队迎战石工女队,经管男队对阵计通男队,经管队员密切配合,攻防有序,两场比赛均完胜对手。

本届排球赛,赛场内外,齐心联动。赛场内经管队员们激情赛场,精彩飞扬;赛场外,经管拉拉队呐喊掌声,此起彼伏。本次比赛我院队员们克服了各种困难,不畏强手,永不放弃,呈现了一场场扣人心弦、精彩纷呈的比赛。通过本次比赛,既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又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为校庆献礼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