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与新能源学院在特种楼C座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合学习,并围绕学科融合育人、深化科研合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双方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教师参加会议。
在集体学习环节,双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十五五”规划纲要关于加快构建新型能源体系的重要部署。

双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能源强国建设”为主题进行集体学习
在座谈交流环节,经管学院副院长渐令、新能源学院副院长代鹏程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发展概况与特色优势。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白春光与新能源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巩亮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共建等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就探索多主体融合的人才培养、联合科研攻关、推动教师互聘与合作建设实验室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其他分管副院长也结合各自工作领域,提出了具体合作设想。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白春光发言 |
新能源学院副院长巩亮交流发言 |
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陈灵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华表示,此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合学习和座谈交流会是院院协同、携手发展的重要起点,要通过党建业务共融共促,落实“一融双高”,实现双方在新能源、经济与管理领域协同发力、协同创新,形成新的特色和优势,共同服务国家能源战略,为学校创建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学院力量。
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陈灵泉发言 |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华发言 |
排版上传:张健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