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经管学院2019年本科生国际交流基金项目系列报道之三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9-23

827日,经济管理学院赴美团队来到“Rise Against Hunger” 非营利组织,Mr.Guy向学生介绍了美国的非营利组织的特点,学生们了解到非盈利性项目对人类、环境甚至动物的帮助,仅仅依靠政府是不可能完成的。学生们在该非营利组织里共帮助打包了4000袋食物,这些食物将送往世界各地。

828学生们访问了杜克大学。本次邀请到了一名往届Passages的学员Fanny来分享她申请杜克大学的经验。Fanny谈到了她的申请过程,以及她访问杜克大学对她全方位的了解杜克大学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同时本次访问也荣幸邀请到了Mr.Dr. Alan Kendrick——艾伦肯德里克博士——研究生招生办主任,来指导学生如何进入美国优秀高等学府,通过帮助学生了解杜克大学,说明该校的招聘要求,并花时间耐心地辅导学生们对美国研究生入学申请的疑问等,极大的帮助了Passages学生。

三周的美国访问交流学生们深入了解了美国的文化生活,探寻了500强企业的成果所在,对国际组织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学生们对人生,对将来有了更多的思考,从而为开启更美好的将来做铺垫,这也是Passages的使命和坚持下来的意义所在。


图一 非盈利组织(Rise Against Hunger)志愿服务


图二 杜克大学交流访问